大原 莉纱

我是超高校级的声优哦!初次见面,还请多指教

那兔狼人杀:爱神丘比特

*灵感来源于电影人狼游戏,所有角色全部拟人化,人设有点ooc,幼儿园文笔,兔子,巴巴羊,高卢,三毛,脚盆鸡女设

*一次性写完,全文一共1.2W字




————————————

头好晕……眼睛睁不开,但是有刺眼的阳光正直射着自己……唔,身下好硬,不是躺在宿舍熟悉的床上……发生什么了,我现在在哪里……

睫毛颤了颤几度挣扎着睁开眼睛,兔子试图撑起身体的手掌触碰到了冰冷的地面。看了看周围,她惊呆了,自己一直都躺在地上吗?保持坐着的姿势环视了一圈周围……

这是一个硕大而空旷的房间,刷着雪白的墙壁,正中央由椅子围绕成一个环形,而我,兔子,正是处于那圈椅子中间。

“小巴,醒醒,快醒醒!”

“究竟发生什么了?”

“没开玩笑吧,这里是什么地方?我怎么会在这个鬼地方过夜!!”


周围横七竖八躺着的人也纷纷清醒过来,兔子站起身来,目光所及之处在自己的好朋友巴巴羊——然后是汉斯猫和他的盟友意呆狼靠在一起,好多熟悉的人都在,然后是鹰酱、约翰牛,咦,连高卢和脚盆鸡也在啊?不远处是大毛(看来好多国家意识体也被针对了),就连大毛的二弟二毛和最小的三毛妹妹也在这里,一共是11个人,6男5女。

而众人也通通是正在揉着脑袋从地上爬起身来,一副弄不清状况的样子。

“这里是什么地方?不像是联合国啊!”

“刚刚明明还在家里的,为什么会在这里?”

“能把国家意识体给绑架的,看样子本事不小啊!”

“咳,都冷静点。”清冷的男声插入进来,让大家下意识安静了一秒,“我知道大家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当然我也一样,有谁知道我的行李在哪。”是鹰酱,他向旁边伸出了手。

这个时候大家才反应过来,自己的心里都不见了,除了手机之外,当然手机也没有信号,空旷的房间里除了围成一圈的塑料椅子外,就只剩在靠近墙壁的角落里摆放着一张桌子,桌子上放着台外观还停留在九十年代的破旧电视。

电视的开关灯闪了一下,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屏幕突然亮了起来。

“游戏正式开始,欢迎各位来参加真人版狼人杀”蓝色的屏幕上显示出了这几个字

狼人杀?兔子不可置信的看着面向的电视机,狼人杀倒是玩过,但真人版是什么?

本局游戏一共11个人参加,分别是三张狼人牌,四张神职牌和四张普通村民牌,请大家每天早上八点前在这个房间集合,一起讨论,投票选出一位自己认为是狼人的人,得票最多的人,请在投票后十分钟内将此人杀死,出现平票情况,则当晚不作处刑,本轮默认视为平安日。”


“杀死,这是在开什么玩笑。”大毛小声嘀咕了一句。“居然让国家意识体去自相残杀?绑架我们的人还真是恶趣味,无聊!”

没有人接他的话。大家都被这略显诡异的情节镇住了,大概只有他和兔子会这么认为

“请等一下。”三毛出声打断了她的吐槽,紧盯着屏幕表情凝重地继续读下去,“……如果不杀,则全员死亡。”“这是真的假的?谁的恶作剧吧。”约翰牛嗤笑一声,转过身正要走开,被旁边的汉斯猫一把抓住了胳膊,表示暂时先不要冲动。

“那里。”众人顺着汉斯猫手指的方向看向了电视旁边的桌子,上面平放着一个扁扁的木匣。大毛一个箭步过去拿起了它,兔子帮他一起打开。里面放着一把菜刀,是会放在家庭厨房里切肉的型号,崭新而锋利,刀身上闪烁着银光。

不会吧?兔子想了想,难道要玩真的吗?


“神牌包括预言家牌,女巫牌,猎人牌,还有丘比特牌,狼人阵营一共有三张普通狼人牌,剩下的全是村民牌,请各位检查自己身上的卡牌。”一直在电视前坚持读出字幕的三毛妹妹略迟疑了一下。

“那个,是这个卡片吗?”巴巴羊犹犹豫豫地从裙子口袋里拽出了黑色的一角,其他人便也有样学样在自己全身搜查起来。

下装口袋,衬衫胸口,甚至背包的里面,众人总算都抽出了自己的身份卡片。有人表情凝重,盯着卡片一言不发,而有的人盯着卡片大吃一惊,不可相信自己的身份。而三毛妹妹继续没有感情地机械朗读着屏幕上内容。


“预言家每天晚上可以查验一个人的身份,知道这个人是好人还是狼人;女巫有一瓶解药和一瓶毒药,解药可以保护狼人当天晚上选择的猎杀目标,毒药可以让一个人死亡,使用药后不可以得知那个人的信息,一天只能使用一瓶药,并且只有第一晚可以自救;猎人在死后可以选择开枪带走一名玩家,如果是死在女巫的毒或者是情侣的殉情的情况下不可以开枪;丘比特可以连接两个人为情侣”

“丘比特将场上的两位玩家连成情侣,当然丘比特自身也能成为情侣的一部分,两人同生共死,当情侣为同阵营的时候,丘比特属于好人阵营,如果为人狼恋,则丘比特和情侣一起组成第三方阵营。情侣如果其中一个玩家死亡,那么另外一个也必将殉情”

 “狼人杀光所有神或者所有村民并且场上不存在第三方则为狼人阵营胜利,神民公投出所有狼人并且投出所有第三方即为好人阵营胜利,第三方则是要屠城才能够胜利。

“每晚十二点半到二点为狼人杀人时间,其余玩家必须待在自己房里不得走动,违者处死。狼人可刀死任一玩家。拥有解药的女巫会在狼人刀人时收到通知,可选择救或不救。”

“预言家可在晚上十二点时通过房间内的屏幕查看自己想验证的人的身份牌,女巫可在十二点前将毒药放置在想毒杀的玩家房间内,三点之后毒药会发作”

“第一晚狼人只需商量好击杀目标,击杀的目标将会在警长竞选结束后处死。之后的夜晚必须亲手刀人,可自行在屋里寻找武器。连续空刀两晚的狼人,处死一人。”

 “警长竞选将在第一天白天进行,有意者可参加,警长是被全体游戏者投票选出,此人将保留自己的原有身份,警长为附加身份。警长有1.5投票的功能(即一票算1.5票)。如果他死了,临死前必须指定继任者。如果警长没有说明继承人的话,则警徽将随机分配给某个玩家”

“每天早上九点,所有玩家发言公投。玩家需亲手杀死白天公投出去的玩家,武器自给,否则剩余玩家全员处死。”

“最终胜利的一方将平分一亿美元,失败方将会全员处死。”

“想要逃离者,处死。偷看他人身份牌或故意让他人偷看身份牌者,处死。使用暴力违反规则者,处死。”

“身份牌在各位的桌上,今晚狼人开始杀人,祝大家好运。”

电视屏幕幽蓝的光线骤然熄灭了,满屋的人沉默了很久很久,直到一个有些低沉的男声打破了沉默。


“让我们来整理一下信息吧。”是鹰酱,再怎么说也是世界灯塔,如果由他带领游戏,那获胜的几率一定会很大吧,大多数人一定这样想,前提是,他属于好人阵营的话。

“狼人游戏……有人知道这是什么吗?还有,现在真的是现实世界吗?”脚盆鸡嘀咕道,“不知不觉地这么大规模诱拐国家意识体,不可能的吧,而且这又是怎么做到的?”

“各位亲,大家先冷静一下”兔子插了进来,“我说,咱们先调查一下这间房子的状况再做决定也不迟,你们觉得呢?。”兔子不卑不亢的声音响起,而循着她的目光,约翰牛显然已经走到了房间门口。

可是约翰逊已经迈了出去,他转过身面向着众人,对所有人安抚性地笑了下,然后招手道,“没关系的,你们都出来看看吧,这外面有好大空间呢。”


的确是很大空间。众人所处的只是这所独栋建筑的一个房间,三层的混凝土建筑,一层有很多像刚才这样的空房间,还有会议室、阶梯教室、厨房等,厨房的冰箱里塞了满满的足够在座众人活上半月的食物。而二三层则全部是一间一间的小房间,房门口依次写明了在座每个人的名字,显然是卧室了。三层通往天台的门并没有锁住。

“花园呢?出去看看有什么出路吧。”堵在建筑物的玻璃大门门口,高卢忍不住跃跃欲试。

“我建议你还是不要这样做哦,法国佬。”稚嫩却阴阳怪气的声音,约翰牛单手插兜站在不远处,他抬起另一只手拽了拽衣领内的东西。

“说谁呢英国佬!你才……这是什么?”话音未落,高卢惊叫道。于是每个人都低头看去,在自己的脖子上挂着一圈锋利的钢丝,接口处有红灯一闪一闪,正不由分说宣示着自己的存在。

“这……就是处刑吗?”兔子小声的说道。“我还是认为,第一重要是找出诱拐我们的犯人。咱们都是国家意识体,再怎么说也会有办法的!”建筑大概都转了一圈,不远处传来二毛愤愤的声音。

“喂!亲爱的哥哥!你做事别这么冲动行不行!你想去送死不拦你,我们可都不想死呢!”是二毛,他本就因为和哥哥大毛而有私人恩怨,再加上现在这种情况,现在更是点火就着。“是啊,所以你就打算按犯人说的做,杀人么,真不愧是你”大毛轻蔑地啧了一声。

“你们闹够了没有,现在可不是吵架的时候。”门口处传来一声呵斥,是兔子,二人转过头去看清了门口的人,而几名男生也都被吵闹声吸引了过来。众人就这么不欢而散了。


晚上七点,大毛洗完澡出来,高挺的胸脯,结实得像钢桩铁柱一般,身材高大,像一座石塔,刚回到房间就看到了电视里的字

“大毛玩家,您已经被丘比特连成情侣,您的另一个队友是巴巴羊,丘比特是兔子,祝你好运”

啧……大毛看了看电视机,不耐烦的说了几句,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身份卡,想没想还是决定去找她们两个女孩子。

大毛在别墅里逛了好久,终于在天台找到她们,天台的两位少女转过身来,似乎已经等候多时,大毛不耐烦的说了一句“你们在干什么?为什么要连我?”

“亲,不为什么,既然作者给我分配了这个身份,那我自然要好好的利用它”兔子笑了笑说道“而且在场的所有人,就你们两个和我关系最好了哟。”

呵,虽然事实这样,但大毛还是不太爽,毕竟自己拿到了狼人牌,他清楚自己的队友,反正第三方是三个人,狼人也是三个人,还不如好好的当个狼人屠城,但莫名其妙的却被连上了人狼恋,不仅要避免被自己的队友怀疑,而且还要保护好面前的两个女生,大毛抓了抓自己的短发觉得烦,但没办法,只好认命。

“别这么气馁啦,大毛哥”巴巴羊似乎看到了他的心思“要知道你的命就是我的命,当然了我们的命也是兔姐的命,如果你敢背叛的话,兔姐作为丘比特完全可以卖了你,但你放心,我这里也是一张神职牌,只要我们三个人合作,完全有机会赢。”

深夜,兔子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自己是第三方的,所以意味着要有更多的人面临牺牲,大毛是狼,那应该不会让自己死,最关键是明天的发言应该怎么办,说错一句话都不行,兔子想了想,觉得还是应该先抢了警徽再说,直到半夜,兔子才慢慢的睡了。


第二天已到,11个人坐在了大厅里,大家都非常的紧张,因为谁都不想自己死,只有少部分人希望是平安夜,这个时候屏幕开始有几行字


*现在开始警长竞选,想要竞选的请举手,举手之后可以随便发言

最后是三个人举了手,分别是兔子,鹰酱和汉斯


“那就我先说好了,我这里是张有身份的预言家牌,虽然我不太想接受事实,但是兔子是一张金水”鹰酱第一个放言“我之所以验她是因为防止他们几个耍花招,当然了,我绝对不可能第三方请大家把警徽给我,我相信我可以带好人胜利”

“各位亲我这里也是一张好人牌,我上警是想着多说说话”兔子想了想说道“你的金水我就先拿着,这并不代表我会跟你占边,总之各位按照自己的想法投票吧,如果能给我最好了。”

“我上警的主要原因就是比较好奇,我并不是反对鹰酱的思路,只是他预言的理由很奇怪,但这里就他一个人跳我也不说什么,不知道后面还有没有人起跳,就这样吧”汉斯说道

*上警玩家发言结束,请其他玩家投票

约翰牛,脚盆鸡和二毛投给了鹰酱,意呆狼投给了汉斯猫,大毛,三毛,巴巴羊和高卢鸡投给了兔子

*兔子以四票当选警长,拥有1.5票的规票权,请稍后警长决定方言顺序

cao……鹰酱听完之后非常生气,恨不得拿起枪把没有投他的都崩了一便,明明就差一票!但看在兔子是自己的金水份上,也没有说些什么


“昨天晚上死亡的是玩家约翰牛,现在立刻接受处刑!”

此话一出,所有人很震惊“不是平安夜吗?为什么会有人死?”“没有搞错吧,意识体也会死亡吗?”

“搞什么呀?为什么我是第一个死!”约翰非常震惊自己是第一个领盒饭的“一定是你!大毛!一定是你杀了我!”震耳欲聋使得兔子的耳朵很痛,但是他话还没有说完,脖子上的装饰直接启动,最终勒死了他


“那就鹰酱先说吧”兔子偷偷的笑了一下,因为她已经料到鹰酱是怎么样的心情,但随后又感到惋惜,看来和平是解决不了了,自己要赢的话,唯一的方法只能屠城!


“你们听好了,就算我们凭借平票不选出人来,可一到夜晚,狼人就会杀人,村民阵营迟早会被屠杀殆尽的,更何况还有那0.5票。”鹰酱说道,“兔子按照你的性格,一定会选择和平,但对村民阵营没有任何好处,如果你还是坚持想这样做,那不好意思,我只能在心里做一个假设了,你可能是第三方的!毕竟你是我的金水”他的话锋一转,语气突然变得无比严厉,直指兔子。

“我也怀疑兔子,先不讨论她的身份,光是她的上警理由也太水了吧?这也能当警长是真的离谱”二毛也跟风说道“先听其他人说吧”

“看来两位亲对我的意见很大,我说过在和平的前提下,只有平安夜才能达成,像这种已经死掉了,是没办法,我们中有三个狼,想象一下最好的情况,如果能在今明两天排除出人狼,女巫能够救人的话,那我们中大多数个人都能活下去。”兔子子想了想然后对二毛说到“我感觉预言家那么早跳出来不太好,不像是真的,而且你怎么就确定丘比特点击的是人狼恋,而不是俩好人呢,今晚我想试着先出你,就这样吧”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他为什么那么确定丘比特一定是连了人狼?会不会他自己就是那个第三方,也有可能是你俩都是情侣,为证清白自导自演了一出大戏”小巴也跟着说“我这里是一张女巫牌,如果你们愿意相信我的话,也跟我一起投”

接下来三毛妹妹也没说什么,也表示了愿意相信兔子,而高卢没什么主见,只是表示了刚才不应该投兔子,意呆狼决定先思考之后再投票。

汉斯想了一下,对着巴巴羊说道“你刚才不跳女巫还好,你跳了不得不怀疑你,你是女巫,你为什么不救人?你就是帮第三方玩的,所以我认为投兔子”

“这把肯定出二毛啊,那还用说!”大毛肯定是站在兔子这边“你们想想,在这种情况,女巫肯定会把药留给自己熟悉的人啊,难道你们会把药留给一个不熟悉的人?我记得也是一张好人,不怕被预言,过!”

“可疑的人不少,但我认为,最可疑的就是这个人!”开口的是二毛,他的手指指向了小巴,“如果我没记错你可是没有救人的吧,先死掉就最好不过了,反正你的药也不会帮好人,而且你手中的毒药还是隐患,所以我认为先投兔子!”

兔子还没说话,小巴最先坐不住“真是xswl!牌在我的手里,我爱怎么用怎么用,别在那道德绑架,而且你一个村民有什么资格在那带节奏?”当然,如果是狼人就另当别论了。”

“还有,亲,你和你哥哥有私人恩怨,但和我也没什么关系。昨天和今天你哥也没有主动挑戏你,倒是你,三番五次主动找我和妹妹挑事,二毛,平时我怎么没见你火气这么大呢。”兔子又加上了一句。


“行了,你们几个都别吵了!兔子是不是第三方我不知道,但她那是我的金水,哪有人票金水的啊?按照你的意思,你是觉得我是假的吗?”鹰酱制止了这一切“总之,今天晚上先试着投三毛吧,今天居然不怎么讲话,他她平时这么聪明”

“实际上我也不同意二毛的做法,哪有第一天就立刻票神职的?你没事吧?”脚盆鸡也跟着插嘴“而且神一旦团灭,所有村民都要陪葬,现在也没有证据证明女巫是第三方,当务之急应该先票出一个狼,这样才更加保险”


*警长归票玩家二毛,请其余玩家开始投票

“对不起了,亲”兔子用手指指了指二毛“我本来不想票你,但是你针对了我们,我只能这么说了,抱歉”

“不对劲!”二毛想了想,然后说“大家统一投票,投了巴巴羊!”

兔子,巴巴羊,大毛投给二毛;汉斯猫,二毛,意呆狼投给了巴巴羊;鹰酱,脚盆鸡,高卢投给三毛;而三毛单独投给鹰酱

*玩家二毛3.5票最高票数出局!请所以人立刻处决他!


“我靠,你们在干什么呀!为什么要分票!当务之急应该要除掉第三方!”二毛崩溃的大声叫道,“我不是狼啊喂!为什么要这样子!我是普通的村民!不!我不要死!!”

“为什么要分票啊!为什么不跟我一起投”二毛绝望的拉了拉高卢的衣领,吓得她立刻从椅子上跳了出来“我投谁关你什么事!我可不想跟你一起投神职”

“我受够你了,你有什么资格说我是第三方!”小巴也忍无可忍,大声喊道“我只是想把药留给自己人而已,有什么错?药在我的手上,我喜欢怎么用就怎么用!”

二毛瘫倒在了地上眼里全是惊恐,大毛一脸冷冷的看着他,而三毛试探着想去拉自己的二哥。


“各位,规则里说明,要在十分钟内将投票对象处决。”意呆狼不咸不淡地开口,他上前一步用身体隔开了二毛和三毛,然后递给大毛一个眼神。

下一秒,大毛就拿着那把锋利的尖刀冲了上来。“不要!!!”二毛尖叫着,在地上手脚并用试图后退,可几个男生一拥而上将他不算太高的身躯压得死死的。


“放过我吧,我想回家,我……”直到自己的脸颊已经反射在了光滑的刀身上,二毛仍然在低低哀求着。大毛也顿住了一秒,但他闭了闭眼,再次睁眼时已经全部都是果决,俯下身将刀子送进了面前人的胸膛,直没至刀柄。

凄厉的惨叫回荡在房间内,刀子噗嗤扎入皮肉,紧接着又被拔出的声音重复了好几次,直到一切声响都消失了。

大毛抹了把脸,军装的一大半都被鲜血染红。然后他微微笑了下,将刀交还到了兔子手中。“今天大家也累了,今晚早点回去睡吧。”兔子这样说道。


已经过了午夜十二点,走廊上的九扇门紧闭着,但每一个人都知道,今夜所有人都将紧张不眠。白色的月光从走廊尽头的窗户里射入,流淌向另一方,然后在突然的下一秒,被向外推开的一扇门截住了。

 “你到底在干什么!为什么你要把矛盾转移给了二哥身上!”三毛把大毛狠狠的逼到了墙角,用刀指着他的胸肌说道“就算他和我们有私人恩怨,也不至于一下子就把他给出了!难道正如他所说?你真的是第三方吗!再怎么说也是自己的狼队友,至少也要多留几晚吧!”

“妹妹啊,你怎么能怀疑我呢?”大毛轻轻的推开自己的妹妹,一本正经的说道“是他自己造的孽,把矛盾都转移到我们身上,而且,你难道真的想出小巴吗?”

“可是……可是”三毛总感觉有哪些不对,但就是说不上。

“别可是了,先说一下猎杀目标吧,先杀了脚盆鸡怎么样?反正她也没什么用”大毛似乎已经提前决定好了一切

“等一下,为什么你要杀一个村民?不去杀身为女巫的巴巴羊或者是预言家鹰酱?”三毛似乎想起了什么说道“你就不担心脚盆鸡她是猎人吗?而且如果让预言家活着,他们明天宣布查验出了你我的身份,也没有问题么?”

“我的傻妹妹呀,他说是预言家你就真信啊,说不定是为了提高自己的地位民穿预呢,而且让他死在我们手中,真是太便宜他了,我必须要白天把他给票出去”大毛一边走楼梯一边说“总共11个人,从开局就是对我们很不利的,对方七个,我们四个,现在唯一能做的,只能先利用兔子他们,毕竟那0.5票就摆在那里!”


“等一下,我还有个疑问,为什么你不相信预言家的鹰酱,居然相信了女巫的巴巴羊?你怎么那么确定?”三毛此时已经开始有点怀疑

“你想想,鹰酱第一个跳预言家,后面可能会有真的跳,大家也都会这样想,不会百分百相信他的查验结果的。既然今天没有一个人和鹰酱一起起跳,那我明天就宣称自己是预言家,至少可以为咱们争取一个说话的席位。”

“真的是这样吗?感觉事情没那么简单”三毛还是想了想,被大毛拍了拍肩膀说道“这样好了,为了让我们互相信任,明天晚上由你来选择猎杀目标,我不会阻止,这样行了吧?”三毛还没有反应过来,大毛已经冲上去,然后他一把拽开了面前写着“脚盘鸡”字样的房门,脚盆鸡正坐在书桌前,她扭头望着突然打开的房门,一脸错愕与惊恐。


“狼人居然是你们!不要过来,不要!为什么选择我…”

“不好意思,晚上好。”三毛点了下头,然后从背后推了大毛一把,“快动手吧。”“好了,别废话了,死在我手里吧!”大毛低着头,冷血无情的一步一步走近。

“不要过来,不要,你这个野蛮的糙汉,你不会做这样的事情的,不……!!!”脚盆鸡一点点惊慌失措,她从椅子处后退到了窗台,扒着窗沿试图逃生,却被一旁的三毛抓住衣领,然后……她铆足了全身的力气一把撞向对方

三毛没有反应过来被撞了个踉跄,慌乱之间右手一松,哐啷一声却把刀子掉在了地上。脚盆鸡见机瞬间伸出手去抢那把刀,紧接着却是一声闷闷的钝响。

大毛抡起了书桌前的木椅,重重砸在了脚盆鸡头上,在对方失去行动能力之后又继续用拳头补上了第二下、第三下、第四下,一直到自己全身上下都是血液才停了下来


“够了。”三毛伸手拉住了大毛,瞪着面前已经不成样的尸体,又看了看全身上下都是血液的哥哥“规则只是杀死,没有必要做无用功。”其实她还是有些害怕的,因为她亲眼看到自己的哥哥用拳头把人硬生生的打断了气。

“你先去睡吧”大毛脱下了浑身是血的衣服“我先去洗个澡,明天你记得发言一定好一点,吗的,这丫头片子力气还不小…”说完之后直接走了,并没有理会她的眼神。


第二天

“啊!!!——”走廊上蓦然传来一声女孩尖利的惨叫,还没睡醒的兔子被吓了一大跳从床上“蹭”地坐起来,慌张冲出门时看到的就是那样一幅场景。

高卢面惊恐地站在走廊上,眼神直勾勾盯着面前房门打开的房间;意呆狼和汉斯猫站在不远处,满脸震惊;而小巴则紧紧捂着嘴站在一旁,脸色苍白。


八点钟到,剩下的八个人并坐在椅子上

*昨天晚上死亡的是脚盆鸡玩家,现在请警长决定发言顺序

兔子决定不搞发言顺序,大家自由讨论


“那我就先报预言结果”鹰酱强行忍着脾气的说道“前天晚上我预言的是兔子,是好人,昨天我预言了是三毛,她是狼人,那么现在我的狼坑位基本上确定了,大毛,二毛和三毛,今天晚上必须要全票出了三毛”


“你说我是狼?我觉得你不像是一个真预,为什么你第一天就立刻跳出来呢?”三毛不紧不慢的说道“而且狼人为什么选择不刀你,如果你是真预的话,你有什么理由不死?”


“鹰酱啊,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这么验人,而且我才是真预言家哦!”兔子不紧不慢的说道“你第一天预了我,后面就应该去预大毛吧,我第一天预了脚盆鸡,是好人,第二天遇了你,鹰酱你是狼人哦,我之所以会验你,按照一般的思路,真预言家才不会去查假预言家,因为他知道跳预言家的肯定有狼人,不如先查下另外的人,这就是你的狡猾之处了吧?今天晚上出你没意见吧?”


“别再骗人了,兔子,你拿不起这张预言家牌的”汉斯说道“先不说你有没有预言能力,昨天的金水就足以证明你民穿预了,至于巴巴羊,第一天不救人,第二天即不救人也不撒毒,很明显是进了人狼链的板子,假设二毛是狼人的话,那么这把我应该出三毛,我怀疑兔子是丘比特,巴巴羊是情侣”

“那如果二毛是狼人的话,场上还存在两只狼吗?感觉女巫没必要留着了,反正也不是好人阵营的,这把先出三毛吧,如果没有殉情的话,明天再看看”意呆狼说道

“不管怎么说,我还是选择相信兔子,这把的话就出鹰酱吧,如果鹰酱是真预的话,无论如何也要吃刀,说不定女巫是站错边了,就凭这个不能判定她是第三方吧”

“总之,我是真女巫我已经确定了吧,为什么你一定要我把药留给一个不熟悉的人呢?这里我两瓶药都没用,但如果你们敢出兔姐的话,今天晚上我毒死你们,反正你们是惹不起我的!”小巴放下狠话

“能说出这种话,我感觉你已经不是好人阵营的了,那我就看你能不能撒下这个毒,今天晚上必须把你出了”高卢不紧不慢的说道“不能再像上次那样分票了,今天大家必须全票一起投!”


“等一下,今天的轮次不应该是三毛吗?票女巫又是几个意思?”大毛依旧是冷静的说道“昨天晚上你们可是口口声声的说不出女巫的,要出狼才靠谱,当然了,我说的是鹰酱,不是三毛”

“不管你们信不信我,事实就摆在眼前。”

兔子没有去理会大家的发言,“各位亲听我讲一句,我认为现在自称出神职的人中,最有可能是存在一名狼人,而另一名人狼还存在于剩下的人中,要知道神职一旦团灭,村民就会陪葬,那就请大家好好想一下吧!”


*警长归票玩家鹰酱,请其余玩家开始投票

“再说一遍!我这里是货真价实的女巫牌”小巴大声的喊道“如果你们敢投的话,今晚我会用毒药跟你们陪葬,我不管游戏的赢不赢,要死一起死!”


一时间四下无言,众人都被震住了,谁都没有说话,毕竟做牺牲某人生命来成全整体利益的第一人,没有人愿意冒险。

“三!二!一!”数字一的声音宣布了结果必须在这刻出现,混乱的场景,没有更多的思考余地,此刻结果已经昭然若揭了。

兔子,大毛,巴巴羊投给鹰酱;鹰酱,意呆狼,汉斯猫投给三毛;高卢鸡和三毛投给巴巴羊

*3票对3.5票,玩家鹰酱出局!


“我操你m,你在干什么!”听到这个投票结果,鹰酱再也忍不了了,站起身来忍不住疯狂的摇了摇高卢的衣领“你个臭biao子!荐人!为什么你要分票啊!这个时候应该把狼票出去!你一分票我们都会输掉!!!”

“可是……可是”高卢不知所措的看了看鹰酱,毕竟她是真的很害怕小巴会真的洒毒。


“时间要到了!”大毛才不管那么多,拿起刀往鹰酱走去“快死了也不给自己积点口德,给老子下地狱吧!”

鹰酱酒声嘶力竭地大喊道:“为什么是我!我不要死,我不要!又不是我想来参加这个游戏的!”声音几近疯癫,像疯了一样朝其他人身边扑过去,此时,项圈却开始发动了,然后她在地上痛苦的挣扎着,但是项圈却并没有要了他的命的意思……


巴巴羊有些受惊,慌乱的大喊,“你们快对他处刑啊,否则我们都得死!”伴随着有人开始的喊声,鹰酱僵硬地喊道“……你们……你们都得下地狱…”显得更加凄凉。

在众人震惊的目光之下,大毛拿起桌柜里的刀跑到鹰酱的身边,“对不起,下辈子当个好的鹰酱吧!”便立即一刀割向了他的脖子,血红的血液从清水和美的脖颈流下,奄奄一息。也许对于他本人的人生来说,死亡才是解脱吧?


“这…这…简直就是胡闹”汉斯猫不可置信的看了看鹰酱的尸体“但这已经确定了吧?你们几个一定是第三方的丘比特!”

“你说的没错,兔子是丘比特”大毛不紧不慢的说道“但是她连的是两个好人,而且狼人难道不是鹰酱和二毛吗?场上只让一个人狼了,把我们好人赢定了”

“我早就知道了,怪不得女巫不救人,怪不得兔子前天说的是好人牌,今天又突然间跳预言家”汉斯猫越说越激动“总之,你们都已经暴露了,明天一定会把你们个投出来”


“呵呵,还想着投呢,我告诉你,我就是人狼恋当中的狼,又如何呢?”大毛得意的说道“这把我们赢定了,今晚我再刀一个,人数就3比3了,更何况我们有0.5票在,你们输定了!”

“兔子就是丘比特,实相点就赶紧交牌,不然到时候别怪我一个个把你们都杀了…”大毛再次劝说道

“不!你不敢的!我就是猎人!有本事你把我给杀了,大不了跟你们两个同归于尽!”汉斯猫几乎绝望了“你不敢那么轻易杀人的”

“那行咯,我倒是看看你今晚能不能开出这把枪吧”大毛说完之后就走了


此时,另一过,兔子正在盯着自己的卡牌发呆,突然间听到了一声敲门声,她连忙把卡牌收好,打开门一看,发现是高卢“亲,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高卢进了房间里,面无表情的说道“兔子…请你可不可以卖掉的那个情侣,让我们好人赢,拜托了!等出去之后,你想要什么技术,我们欧盟都可以提供!”

“想让我帮忙吗?抱歉,这个忙我帮不了你”毕竟兔子答应过大毛的,再怎么说大毛也是在这场游戏做了很多,自己总不能做出背叛吧,更何况,自己连的还是侄子和妹妹

“真的不能帮忙吗?为什么把那个野蛮的大毛赢啊?”高卢忍不住发疯的喊道“拜托你了,让大毛出去不会有好结果的!”

“亲,我说过了,不管你们之间有什么私人恩怨,这场游戏里我和大毛属于合作关系,请回吧!”兔子说完之后并没有理会她的表情,自己则是去了厨房


大毛转了一圈走到厨房的时候,兔子和巴巴羊已经在那里了,在用水龙头冲洗着自己的脸。“哟,这么积极?”他挑眉道。

“不积极怎么行呢?毕竟明天晚上就能结束游戏了”小巴回答了他的话“今晚你把你的队友三毛杀了吧,虽然很对不起她,但没办法”

“对了,猎人!”兔子突然想到了“猎人应该还没有死,为了以防万一,小巴,今天晚上你试着撒毒,那三个人当中选一个洒”

“嘿嘿,正合我意,正好一整局我的技能都没有用,正好今天晚上用来爽一下”小巴接着说道“必须要把那个猎人给毒,了但是那三个人谁是猎人?”

“嘶…这个问题有点…”兔子想了好久“猎人是谁暂时不确定,不过小巴你看着毒吧”


晚上半夜的时候,兄妹俩在客厅见面了“不愧是你啊,哥哥。我一直天真的相信了你们所说的话,相信了丘比特连了好人,结果却”三毛一边说着,一边慢慢流下了眼,手里的水果刀握得更紧了“为什么…为什么你要骗我…为什么啊…没爱了吗…”

“有什么办法呢?你哥我也是迫不得已的”大毛把纸巾递给了她,叹了口气继续说道“从第一天被绑架到这里,从第一天我被连成情侣,我知道,我比谁都清楚,自己的命掌握在别人的手中!这是我唯一能活下去的办法了不然的话,换来的仅仅是别人卖而已”

“对不起了,亲爱的妹妹,为了我而牺牲吧!我是个疯子……”话音刚落,大毛向前迈了一大步,踢翻了椅子,刀刃向前停在了胸口的位置,猛地朝修冲了过去。

“呃……”他扑到了三毛的身上,用刀刺进了她的胸口,微弱地咳嗽了一声。紧接着,他就将刀一把拔了出来,接着,他又连续补了好几刀。


做完这些之后,大毛并没有脱掉衣服去洗掉血液,毕竟从某种意义上来讲…这些血液将来也见不到了哟……

此时,小巴的房间里,她紧紧的盯着自己房间里的电视机,手里拿着遥控器,是时候该做出决定了!


兔子醒得很早,昨晚是自从来了这里,难得睡得神清气爽,毕竟今天已经是最后一天了,并且大厅里,仅剩的五个人坐在大厅里,但是他们都没有说话,因为结局已经命中注定好了

*昨天晚上玩家三毛和玩家高卢鸡死亡,现在请大家自由讨论


“算了,别说了,放弃吧!”意呆狼已经失去了之前的笑容“你们几个真的太过分了,赢的一点都不光荣,害死了这么多人,你们觉得安乐吗?”

“安乐?光荣?身为zhou心国的你们有什么资格说这种话?”小巴冷冷的说道“我之前和兔姐也以为,大家都和平一起活下去,现在才看来,我错了,狼人杀里面是没有任何情感的,更多的是合作关系,不是吗?”

“是的,对不起了亲”兔子也忍不住的说道“难道背叛自己的阵营,卖队友才是值得光荣的吗?既然作者给了我这个选择,那我就必须要尽力做到最好,把它给发扬光大,这才是值得光荣的,不是吗!”

因为这一切,都是命运的选择!

也许从一开始,就已经注定好了这场结局!

“别跟他们废话了,他们根本没有资格说那种话,早点结束游戏早点拿钱走人”大毛已经听不下去了,赶紧催促道


*警长归票玩家汉斯猫,请其余玩家开始投票

三个人齐刷刷的把手指指向了汉斯猫,但是面前的两位男生没有动摇,似乎已经认命了,由于没有投,系统默认级弃票

*玩家汉斯猫3.5票出局!请所有人处刑他!


汉斯猫站起身来“喂,真的是这样啊……这就是之前与我朝夕相处,嘴里说着漂亮话的好同学啊……好了,最后做一件好事吧,我自己解决,不劳烦各位了。”他自语着,浑浑噩噩地走了出去。

他走到建筑一楼的玻璃大门处,临走之前又看了看大厅里的三个人,“只能说,兔子,你会带着我们七个人的怨恨活下去!”然后一把拉开门,迈了出去。下一秒,金属项圈收紧,勒住了汉斯猫的喉咙。

他痛苦地倒在地上,双手攥住项圈试图挣扎,可是越勒越紧的钢丝刺破皮肤、切进气管、一直到死亡……


这时电视屏幕在次亮起

*由于好人阵营只剩下一个,故而玩家意呆狼将失去使用猎人技能的权力,失败者将处死死,恭喜第三方阵营获得胜利!

*将给予第三方阵营一亿元的奖金和逃出去的资格!

同样的,意呆狼传来了痛苦的叫声,继而是身体倒地与椅子翻倒的巨响声,慢慢的变没有了意识


兔子看了看变强两位男生的尸体,以后真的会带着他们的怨恨活下去了…但是她觉得自己一点错都没有…因为…谁都有活下去的权利!

晚安吧…各位……来世再见………

END

————————

身份公布

狼人:大毛,二毛,三毛

丘比特:兔子

巴巴羊:女巫

预言家:鹰酱

猎人:意呆狼

剩下的全是村民


评论(5)

热度(1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