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原 莉纱

我是超高校级的声优哦!初次见面,还请多指教

all兔(9)不好的念头

    大家好,我回来了,继续更文吧,后面可能还是很狗血

   感觉我越写越跑题了,写成all兔了,不过最终走向的还是熊兔

—————————————————

    续上一章,我和老师吵了架,我不知道要怎么和好,我只清楚,接下来面临的会很糟糕

    鹰酱在远处看着我与小巴的情感,心中充满了嫉妒和愤怒,这时一个邪恶的想法从他脑海闪现而出

   “嘿嘿,该死的兔子,你不是喜欢她吗?那我就把她给绑架,然后趁机杀了她,这样的话,你就是我的了!哈哈......”想到这里,他疯狂的笑了起来,看来他还是本性难移

    “喂,傻贼鹰,你不要紧吧!”路过的大毛用疑惑的眼神看着他

    “哈哈…我没事,你怎么在这?”鹰酱看到他出现,连忙停止了大笑,转变成一副平静地表情问道

    “我听说你失恋了呢,傻贼鹰”大毛开始嘲笑他“你好可怜啊,幸好我的朋友没抛弃我。不过她走丢了,我到现在还没找到她”

    “你朋友?是谁?”听了大毛的话,鹰酱眼神中闪过一丝嫉妒,开始感到不对劲

   “嘿嘿,她,当然是兔子啦!没想到吧!”

    鹰酱嘴巴不断地念叨着她的名字,心中充满了嫉妒与恨意,现在他一看到兔子就生气

   “hh,原来她是你女朋友”鹰酱已经开始知道该如何嘲讽大毛了

   “那必须的,她是我最喜欢的人!”

   “很可惜,她被那个巴巴羊抢走了”鹰酱开始嘲讽到

    “啥呀,怎么可能,她们不是朋友吗?”那毛病不相信“她们只是关系很好罢了”

    “哈哈,我笑你太可怜了呗,这都不知道”鹰酱又开始给我扣帽子了“没什么意思,只是觉得你可悲罢了”

    “哦…”听了鹰酱的话,大毛一下子沉默了,一脸痛苦的表情。

    看到大毛这个样子,鹰酱心中一阵快感,不过脸上却装作很可惜的样子说道:“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突然,一个新的想法从鹰酱脑中浮现,然后他对大毛说:“你想不想把兔子给抢回来”

    “抢回来,把她从巴巴羊手中抢过来,这样你不仅能够报仇雪恨,而且也可以和她在一起,何乐而不为呢?”鹰酱始利用着大毛

    “这个办法好像不错。”听了鹰酱的话,大毛眼中露出一抹期待。

   “那毛子,你愿意跟我合作吗?”鹰酱开始露出不好的眼神“帮助我绑架巴巴羊啊。我知道兔子很信任你,一定会对你放松警惕的,如果我们一起合作,一定能够成功的”

    “不行,我怎么能这么做!达瓦里氏一定会生我气的!”出了自己内心的担忧,大毛不想伤害巴巴羊,兔子会不高兴的

   “这样啊,那你还想不想要兔子了?”鹰酱开始引诱他“不要就算了,到时候收获者可是巴巴羊哟!你也不希望自己喜欢的人走吧”

    “想,我当然想,只要能够得到达瓦里氏我当然愿意,可是我怕她讨厌我啊,如果她讨厌我了,那她不理我,我该怎么办啊”他开始慢慢上钩了

   “可是……”大毛还是担心

    “你难道想要打一辈子光棍吗,告诉你好了,如果你再不行动的话,可能最后的胜利者就是你的父亲——毛熊!”鹰酱使出了最后的杀手锏

    听了这些话,大毛终于下定决心了,他咬咬牙,说道:好,我愿意跟你合作,不过你可不许让兔子生气,否则我跟你拼命!

    “呵呵,放心吧,一定不会伤害到兔子的。”鹰酱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走开了

    他离开后,大毛一个人站在那里思考着,他心中非常矛盾,不知道应不应该这么做,如果他这么做了,兔子会因为这个而生气吗?他真的有些担心兔子会讨厌他,会不再理他,这让他十分的纠结

    就在这个时候,和小巴来了

    “抱歉啦,大毛哥,姐姐现在更喜欢我,不喜欢你。”小巴笑嘻嘻地说道。

    “达瓦里氏...你是故意的?”大毛心中大急,脸色变得十分难看,眼睛也红了,心中一阵刺痛,眼泪差点流下来

    “行了,小巴,不要再说了”看到大毛开始哭了,我不知道要怎么解决,只能够安慰,但是…他会接受我的安慰吗……

   “亲呐,你真的不要哭,你哭了,我会心疼的。”我一副小孩子模样安慰道。

    “你心疼我?哈哈哈......”听到了我的话,大毛一阵大笑,但是笑着笑着,眼泪就掉落下来,一滴一滴掉落在地上

    “亲呐,你别哭啊。”我不知道怎么安慰他,感觉我交的朋友太多“亲,你不要哭了,好不好?大毛……”

    看到我一副着急的样子,大毛哭得更加厉害了。他越哭,我越觉得着急

   “姐姐,你是不是真的喜欢大毛啊”这时候小巴突然说道

   “亲,那当然了,大家都喜欢呢”我突然感觉我有点海王

   “那你还喜欢我吗?”

   听到了小巴的话,我无言以对,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要问这种问题,是为了刺激大毛吗?如果是的话,我必须得批评小巴了

   “达瓦里氏,你为什么不要我了呢?你为什么不喜欢我了呢?我哪里不好啊?为什么你不喜欢我呢?你告诉我,告诉我啊。”大毛哭着,脸上的表情十分的痛苦

    看到大毛如此痛苦的样子,我不由得心生同情,我不忍心再看下去了

    “达瓦里氏,你为什么要说对不起呢?为什么你都不喜欢我,为什么......”看到我吞吞吐吐的,大毛立即猜到了答案“因为你喜欢巴巴羊,是吗”

    我拉着小巴跑开了,因为再怎么解释也是没有用的,我跟小巴的关系很好,但其他的眼中却误以为是那种关系,仿佛小巴已经喜欢上我,这是一个我无法改变的事实,我只能够想办法改善关系

    问题就是老师应该怎么办才好呢?

    另一边,鹰酱又回到了白宫,不仅如此,那里还有约翰和脚盆鸡

   约翰“好久不见呀,老大,找我们有什么事吗?”

   “我有重要的事情要找你们两个,赶快出来,不然我就不客气了。”

    “什么事?父上大人”

    “废话少说,跟我走就是了。”鹰酱说完就向着外面走去

    看到这样的情况,约翰和脚盆鸡只能够乖乖地跟着他走,不敢再问些什么了

    鹰酱带着约翰和脚盆鸡来到了一处废旧工厂的门口,然后推门而入,来到了里面。

    走进里面之后,鹰酱四周看了一圈,发现没有什么人注意到他们之后,他就转过头来看着约翰和脚盆鸡说道:"好了,我可告诉你们,这件事不能让除了兔子之外的其他人知道。

    “我希望你们两个能够帮我去绑架巴巴羊,把她绑到这来。”

    “绑架?”听了汤姆的话,约翰和脚盆鸡都惊呆了,他们两个人怎么也没有想到,鹰酱竟然要绑架巴巴羊“可是,父上大人,为什么是她呢?难道是因为兔子吗?”

    “哼,你们两个不要忘记了,就是因为那个巴巴羊,我才没能和兔子一起,而且,现在我也被他们给陷害了,所以我必须要报复回来,所以,我需要你们的帮助,而且,你们只需要绑架她,至于其他的事情我们一会再谈”

    “哦,原来是这样啊,既然你已经决定了,那我们两个就按照你说的去做,我相信我们两个一定能够做好的。”

    “对了老大,你的意思是说,你要绑架巴巴羊来威胁兔子吗?”约翰问道

    “是的,至于怎么打晕,这个很简单,只需要你们把拿工具往她脑门上敲几下就可以了,放心,她不抗揍,她肯定会晕倒的”

    “可是,父上大人,你确定这样做不会被兔子发现吗?万一被兔子发现了怎么办?”脚盆鸡有些担忧地问道。

   “你放心,我已经安排好了,等一下我会让其他人去分散兔子的注意力,然后你们就可以顺利地将巴巴羊抓住了”

    “记住,不要太狠了,把巴巴羊打出重伤,兔子就不相信我们了”鹰酱又提醒道

    “知道啦,放心吧,我们会小心的”

    “说完,两个人转身走出了房间,向着自己的目的地出发了,看到他们两个走了出去,鹰酱的嘴角露出了一丝笑容。

    到了晚上,约翰和脚盆鸡悄悄来到兔子家的后院,而大毛在屋前敲兔子的门

   “来啦,马上开门,哪位?”我打开门问道

   “是我,达瓦里氏”

    “大毛?亲,你找我有什么事吗?”这个时候来找我,感觉有些不对

    “是这样的,今天早上我有点激动,想找你道个歉,顺便来你这想跟你聊聊天,不知道可不可以呀?"大毛一副非常想念我的模样。

   “亲,当然可以啦!不过小巴在睡觉,你要你要小声一点”我小声的提醒道

   大毛赶忙说道“这样啊,让她睡吧,我们两个聊聊就好了”

——————————————————

    先到这里吧,感觉越写越跑题了😓

    

评论(14)

热度(25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