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原 莉纱

我是超高校级的声优哦!初次见面,还请多指教

熊兔(8)求你了…不要这样对我

    严重ooc警告,剧情特别狗血,有点玛丽苏

    女性化角色:兔子,高卢鸡,巴巴羊,北棒

    只是娱乐性同人文,请勿上升到国家层面,谢谢大家

——————————————————

    走出房门的我看到了站在院子里面等候的老师,还有一脸微笑的鳄鱼。看到老师和鳄鱼,我一脸尴尬的低下了头。不敢接受这一切

    “兔姐,你看,你今天是多么漂亮啊,真的是太漂亮了。”看到我出来了,鳄鱼一脸羡慕嫉妒恨的表情看着我说道

    “兔姐?”巴巴羊在身后叫道,我听到小巴的声音,我抬头看了一眼小巴。

    “兔姐,你真的喜欢老大哥吗?”巴巴羊小声的问道。听到小巴的问题,我只是沉默,没有应答。

    “兔姐你真的不怕他会伤害你吗?”看到我没有说话,巴巴羊继续问道

    “我相信他,我相信老师不会伤害我的。”我坚定的说道

    “好,既然你相信他,那…我也不打扰你了吧…”小巴有些失落的说道。

"小巴,你去参加婚礼吧,我没有关系的。”听到小巴说的话,我说道。

    听到我的话,小巴转身离开了。看着小巴离开的背影,我的内心也是失落的,我其实并不喜欢老师。当然也没有讨厌老师的意思

    来到院子里面,我一眼就看到了站在院子中央的鳄鱼,还有站在鳄鱼旁边的老师

    “走吧,达瓦里氏,我们该走了。”看到我已经来到了自己的旁边,毛熊一脸微笑的说道。

    “嗯。”我点了点头,跟着毛熊朝着外面走去了。

    婚礼现场,鳄鱼和巴巴羊正坐在台下,北棒在台上主持。“好了,各位,请安静一下,现在请新娘上台。”看到新郎新娘都安静下来之后,北棒大声的喊道。

    听到北棒的话,毛熊一脸期待的看着我。

    “兔子小姐,请走到台前来。”看到我依旧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北棒大声的喊道。我听到北棒的话,我缓缓地朝着台前走去。

    “新郎,你可以吻你新娘了。”北棒一脸微笑的对毛熊说道。

    说完,毛熊就朝着我走去了。看到老师走过来了,我的内心也是紧张极了。

    “达瓦里氏!你终于是我的啦。”看着我,毛熊一脸深情的说道。听到老师的话,我没有说话。

    “达瓦里氏,我爱你,请嫁给我吧。”看到我没有说话,毛然一脸深情的说道。

    “亲…我...我...”看到老师深情的目光,我犹豫的说道。我根本就不知道如何是好

    “兔子小姐,你愿意嫁给毛熊先生吗?不论贫穷富贵,不论健康疾病,不论贫困困苦,不论世界末日,你都愿意跟汤姆先生在一起吗?”听到我的话,北棒继续大声的喊道

    “对不起,亲,我不愿意……”听到北棒的话,我最终还是下定决心说道。

    “不可能!”听到我说的话,毛熊一脸愤怒的吼道。他的眼神非常的可怕,听到老师的吼声,我低下了头。

    毛熊愣在了原地。“达瓦里氏,我不会放弃的,我是绝对不会放弃你的!”看到我低下了头,毛熊一脸深情的说道。

    “不管你同不同意,我都是你的丈夫,达瓦里氏,你永远都只能属于我。”看着我,毛熊一脸霸气的说道。

    “不行,老师,你不能够这样!”我已经彻底的惊呆了

    “好了,既然兔姐不愿意,那你就死了这条心吧!”巴巴羊在台下喊到。听到小巴的话,毛熊看着我的眼神更加深邃了。

    “你为什么不愿意嫁给我呢?达瓦里氏,是不是因为那只羊?”看着我,毛熊一脸冷酷的说道。

    “亲,我不知道,总之,我不能够跟老师你结婚”听到毛熊的话,我摇了摇头说道。

    “你不知道?呵呵......好一句你不知道,我告诉你,达瓦里氏,如果你今天不嫁给我,我就把那只羊给杀了,你想要他因此死去吗吗?”然后一把抓住了巴巴羊,看着我,毛熊一脸得意的说道。

    听到老师的话,我已经彻底的愣住了。老师对我的爱已经病态到这种地步,为了我什么都做得出,甚至还杀人!但是我却不想因为自己而连累别人,而且小巴是自己最重要的伙伴!因为我知道,如果我因为自己而让小巴出事的话,那么自己就真的成为罪魁祸首了!

    “老师,求你冷静点…你不要乱来…”听到毛熊的威胁,我一脸紧张的说道

    “我不乱来?如果你今天不答应我的话,那我就亲眼让你看着巴巴羊见上帝吧!”听到我的话,毛熊一脸阴狠的说道。

    “你......你不要乱来......”听到毛熊的话,小巴的脸色一下子变得苍白了起来,她的心里也是非常害怕的,因为以毛熊的性格来讲,绝对可以下的去手!

    听到毛熊的话,我的脸色也是变得惨白了起来,我没想到老师竟然会这么狠毒。如果我真的拒绝老师的话,那么小巴也会因此而受到连累的。

    “大哥,你快把小巴放开啊!”听到巴巴羊恐惧的声音,北棒一脸焦急的说道。

    听到北棒的话,毛熊冷笑的看着北棒,看到毛熊冷笑的样子,北棒一脸惊慌失措的样子。

    “兔姐,你就答应了吧,这样的话,你们两个都还有活路,你说是不是啊,兔姐姐!”看着我,着急的北棒继续说道

    听到北棒的话,我一时间陷入了沉思当中。我知道,这件事情我必须要做出选择了。我知道,我如果不答应老师的话,老师会对小巴做出什么事情,所以,我只能答应老师了

    “亲,我愿意。”我最后还是点了点头

     听到我同意了,兴奋的毛熊一把抱住了我

    “亲!你放开我,我不允许你这么做。”我看到自己被老师给搂在怀里,我一脸愤怒的喊道

    “达瓦里氏,你给我闭嘴,你再说话,我现在就杀了巴巴羊”听到我的话,毛熊一脸凶狠的说道。

    “你现在满意了吧。”看到我安静下来了,北棒冷着脸说道,“你想怎么样才肯放过小巴?”看着凶狠的老大哥,北棒一脸无奈的问道。

    “呵呵...我怎么会满意呢?”看着北棒,毛熊一脸得意的说道。

    “这件事情和你们两人没有任何关系,你们不需要插手。”毛熊看着北棒说道

    “你到底要怎么样才会答应放过她?”鳄鱼也忍不住追问道。

    “俺不会放过他的”

    “你真的不打算放过小巴吗?”听到大哥的话,鳄鱼有些着急的说道。

    “我不会放过她的,除非她死。”毛熊看着鳄鱼说道。“老师…你......”听到毛熊的话,我一下子气的说不出话来了。鳄鱼也觉得无语

    看到鳄鱼的反映,毛熊露出了一丝冷笑,随即转过头看着我,毛熊脸上露出了阴险的笑容:“你是不是觉得这件事情和巴巴羊无关,所以你不准备嫁给我了,是不是?我告诉你,达瓦里氏,要是她没死,她每天都会来烦我,所以我必须要杀了她要不然的话,我永远都不会心安的!”

    听到毛熊的话,我的心里也是一颤,我知道小巴这段时间一定过得非常苦闷,我的心里也感到了非常内疚。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可以帮助小巴一把

    “亲,我知道,但是小巴已经做不了什么了,你还有什么理由杀她呢?”自己面前的老师,我一脸冷漠的说道。

    “我是没有什么理由杀她,但是她的性命在我手上,我可以随便动手!"听到我的话,毛熊冷冷的说道

    “我......”听到毛熊的话,我的心里一下子变得纠结了起来

    “没得可说了吧?现在我可以动手了!”看着米我,毛熊冷笑的说道。

    “不行,你不能够动小巴!”听到毛熊的话,我一脸坚决的说道。

    听到我的话,毛熊脸色一下子变得难看了起来,他知道,我这么说是为了拖延时间,所以他必须要速战速决才行了,结果巴巴羊一下就咬住了老师的手,老师大叫一声,小巴趁机从毛熊手中跑了出来

    看到小巴逃走了,毛熊大骂一声,立刻向小巴追去。看到老师和小巴在一边追逐起来了,北棒连忙跑到鳄鱼的身边,抓着鳄鱼就往门外走去。

    “我们先离开这里再说吧!”看着鳄鱼,北棒说道。听到北棒的话,鳄鱼也就没有说什么,他知道现在说什么都是没用的了。

    看到我也想要跟着离开,毛熊气急败坏,一个健步冲上去就把我抓住,“你已经和我结完婚了,你不能走!达瓦里氏,我要上了你!”说完,毛熊就把我往嘴边送

    “啪!”一巴掌,清脆的耳光声响起,一瞬间,所有的人都愣住了。没错,忍无可忍的我打了老师一巴掌!

    “你...达瓦里氏你敢打我,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随后抄起板砖就向我砸去

    听到毛熊的话,我的脸色变得更加苍白了,我知道自己今天可能要倒霉了,不过我并不害怕,因为我早就预料到自己会有这种结局的。看着飞过来的板砖,我闭上眼睛等待着疼痛的降临

    “砰!”砖头发出巨响,但是并没有落在我的身上,那块砖头被小巴用身体挡住了

    “小巴,不,为什么你会……”看到小巴的举动,我不可相信的看着这一切

    “我不想让任何人伤害到我的姐姐,虽然你已经和他结婚了,但是姐姐你是自由的,你有选择爱谁的权利。"看着我,小巴一脸认真的说道

    “既然你也不想活着,那你就替她去死吧!”看着我,毛熊一脸凶狠的说道。

    “不要!老师,求你不要这样…”看着小巴,我大声的喊道。“你叫破喉咙都没有用的!”说着,毛熊就拿着砖头朝小巴砸了过去。

    听到小巴的惨叫声,毛熊满意的一笑。他知道,这次自己一定可以将小巴杀掉的,这样他就可以得到达瓦里氏了,看到我紧张的样子,毛熊的心里非常高兴,他觉得自己终于快要得到达瓦里氏了。

    “不要!老师……求你不要杀她…求求你了”看着毛熊,我一脸祈求的说道。

    “哈哈...达瓦里氏,你不要白费力气了,今天巴巴羊死定啦,你离远点,我别不小心把你也给杀了。”看着我,毛熊一脸阴险的说道

    听到老师的话,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现在非常恨自己。如果不是因为自己的话,就不会惹那么多事了,小巴也就不会有事了。

    “不管怎么样,小巴是我的好朋友,我绝对不允许任何人欺负她!"我坚定地说道

    看到我的样子,毛熊冷哼一声,"好朋友?那你也要看我答应不答应!我要你!达瓦里氏!做我的女人!”

    “不!你必须答应!”看到我摇头,毛熊的眼神中充满了杀气

    “对不起了,老师”我忍不下去了,拿起祖传的板砖就往老师扔过去

    看到兔子居然朝自己冲过来,毛熊立即向后退去,他没想到达瓦里氏居然敢反抗自己

    失控的我和老师打了起来,小巴一脸紧张的看着两人,她知道,自己是不能阻止他们的,所以她只能默默的祈祷兔姐赢过老大哥

    “行啦,别打了,我放了,你们行了吧!”毛熊实在下不去手,因为他没有想过对我下狠手

    “小巴,你怎么样?”我第一时间关心她

    “我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小巴哭泣着说道

    “傻瓜,不会失去的!”

—————————————————

    先写到这里,我感觉我越写越跑题😓

评论(24)

热度(31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